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委工作会议
2014-10-31 16:02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8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校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校文明委成员调整事宜,研究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校级文明单位评比的通知》,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单位建设管理规定》和《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讨论了校级文明单位的考评对象和考评细则。会议通报了我校接受省直文明委组织的2014年度省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学校2014年下半年文明创建重点工作。

李随生对过去一段时间我校各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和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整体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他说,今年下半年,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顶层设计,加强机制建设,营造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全校各方力量,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各部门、各院系要紧密围绕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学校精神文明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3—2014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比文明知识测试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省内第一个12315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在我校成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