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省内第一个12315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在我校成立
2014-10-23 11:28 文、图/常渊博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由我校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经济广播、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联合主办,中国泰尔实验室河南代理处、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协办的“12315消费维权先锋队‘校园行’志愿者活动”在我校第二餐厅广场开展。上述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随着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为我校团委授牌“12315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我省首个12315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首次走进大学校园。赵中祥等省工商局领导为消费维权专家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为我校首批消费维权学生志愿者授予了聘书。

活动中,12315消费维权志愿者们为现场师生解读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的亮点、要点和改变之处,详细介绍了12315维权的受理途径、范围和流程,悉心讲述日用商品的真假辨别方法。12315消费维权先锋队与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接受师生相关咨询,并现场接受和处理消费投诉,中国泰尔实验室河南代理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手机真伪现场免费检验活动。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横幅签名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消费维权从我做起,共创文明和谐校园”的意愿。

据悉,校团委、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组织开展“消费维权在身边”活动,广泛进行消费维权宣传教育、就近受理投诉问题、及时化解消费纠纷,大力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文明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