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学生英语基本技能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08-02-28 0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学院文明创建

工 作 简 报

(第2008―4期)

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08年2月28日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依据校教评字3号文件精神以及校教字[2007] 185号文件关于加强与提高学生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水平的要求和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安排,经贸外语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师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对我校2004――2007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和基本技能测试的工作。

2007年11月17、18、24、25日,经外系组织骨干教师对我校2004级和2005级学生进行了英语口语、翻译与写作的辅导。2008年1月8――9日,又分别对全校2004-2007四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英语基本技能测试的笔试及2004――2005两个年级学生的英语基本技能测试的口试工作。此外,在完成对2006级和2007级学生口试工作的基础上,2月19和20日两天,该系又集中对全校2005级及2006级的学生进行了英语基本技能的笔面和口语的测试。

本次基本技能培训与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水平,达到了督促学生的英语学习、提高其英语水平的目的。

报:省文明委(1份),省直文明委(1份)

送:河南财经学院全体校领导(10份)

发:河南财经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5份),校直各单位(23份)

(共印65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调整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2007年度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