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校团委荣获“2007年度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08-02-22 0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学院文明创建

工 作 简 报

(第2008―3期)

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08年2月22日

2008年2月21日,郑州市人事局、共青团郑州市委举行2007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我校团委被授予“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原团委书记朱新力同志荣获“郑州市模范团干部”称号。

据悉,我校是本次受表彰的唯一高校团组织。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柳身,市人大副主任尚有勇,市政协副主席王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颁奖。

我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魅力校园专题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高等学校“魅力校园”专题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四幅作品获奖。其中,徐亚光的《毽-健》和王建勇的《校》荣获一等奖,王占敏的《一米阳光》和申展的《夜幕下的成功园》荣获二等奖。

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学条件与科研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据悉,我校对省教育厅主办的此次摄影比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学校开展了河南财经学院“魅力校园”摄影作品的评选,为比赛选送了大量的优秀作品。

报:省文明委(1份),省直文明委(1份)

送:河南财经学院全体校领导(10份)

发:河南财经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5份),校直各单位(23份)

(共印65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英语基本技能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200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