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关于成立教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
2014-11-27 10:44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教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现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长:李随生  马书臣

副组长:武彩鸿      薛玉莲  王永伟 

联络员:柴慧芳   

二、教工志愿者标准

教工学雷锋志愿者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能保证经常性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三、活动内容

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他人”即以关爱农民工、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和残疾人四类人群为重点;“关爱社会”即开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文明交通、科技普及、文体传播、法律援助、医疗卫生、网络文明传播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关爱自然”即开展环境整治、生态保护、植树造林、认养树木、健康消费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四、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教工志愿服务队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

2.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橱窗、LED屏等宣传媒介,积极营造学雷锋活动的浓厚氛围,及时总结教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人物,引导教职工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3.抓好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尽快组织完成志愿者的报名工作,确保单位注册志愿者人数占职工总数的30%以上,于1017日前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学雷锋志愿者注册表》(附件1)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学雷锋志愿者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工会5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hncdgh@126.com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学雷锋志愿者注册表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学雷锋志愿者名单汇总表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310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
下一条: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学雷锋志愿者注册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