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0-05-15 16: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决定以5月18日为起始时间,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返校对象为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含MBA毕业生)。学生返校采取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审批方式。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和研究生处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二、其他批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

三、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要提前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要返校。

四、请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若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的事宜,请及时与辅导员和导师取得联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年5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6.9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