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2020-06-28 16:48   学工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南》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对象: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2020届专科毕业生。

二、返校时间:2020年7月1日。

三、校园管理:2020年7月2日-7月8日,对返校专升本考生在文北校区实行封闭管理。

四、具体返校手续和疫情防控要求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五、学生应自觉遵守省招办“须提前7天返校”的相关规定按时返校,避免出现因不符合相关要求而影响考试的情况发生。

六、在返校过程中,学生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和个人防护。如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的事宜,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年6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