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6-04-26 15: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根据校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教职工排球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办: 校工会

二、承 办: 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6年5月9日---5月18日,下午4时开赛

比赛地点东校区西排球场(校医院南面)和东排球场(建树楼北面)

四、组队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分别组成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参赛。上场参赛的队员应是选出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校工会建议各分工会应提前给本单位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保险

教职工总人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分工会,允许与其他20人(含20人)以下的分工会自由结合组成跨分工会的联队参加比赛,但要指定具体负责单位和领队。由于机关分工会会员人数较多,本次比赛可以组成机关男、女1队和机关男、女2队,但必须定人定队,并将队员名单上报校工会。今年的比赛不再允许男女混合队参赛,如有混合队比赛,则此场的比赛成绩按零分计算。

五、竞赛办法:

1、根据分工会的要求,今年的比赛将采用升降级方式,分甲级队和乙级队。2015年比赛中,甲级8个队后两名降为2016年的乙级队。乙级队前两名升为2016年的甲级队。

2、男、女各队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按每球得分制、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进行比赛,3局2胜制)。第二阶段由第一阶段各组前两名参加比赛,采用交叉制;(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5局3胜制)。

3、2015年获男、女甲级队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今年设为种子队,不再进行抽签。

六、决定名次和奖励办法:

1、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C值高者名次列前。

3、甲级队男、女各取前6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金3000元、第二名奖金2400元、第三名奖金2000元、第四名奖金1600元、第五名奖金1400元、第六名奖金1200元)。乙级队男、女前两名奖金为1000元。

七、报名和抽签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4日上午11:30,并于4日下午2:30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23室)进行分组抽签。

报名电话: 18503887397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排球赛,校体育系派出的裁判长是王凯,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定权为裁判长。

2、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并教育队员文明比赛,自觉服从裁判和《排球赛规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4月2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教学反思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