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6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16-04-20 15: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研究生处: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精准帮扶能力,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6﹞14号)精神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视频双选系列活动的通知》(豫毕指﹝2016﹞4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组织举办2016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举办时间

2016年5月13日

二、网络视频双选会登录平台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

211校招网:www.211zph.com

具体操作方法请登录http://job.huel.edu.cn/中心公告栏查看。

三、网络招聘流程

1.登录211校招网注册个人会员,完善简历,绑定本人QQ号.

2.选择一个安静、整洁的场所,准备一台可上网电脑,须有摄像头、耳麦可QQ视频.

3.进入网络会场浏览招聘单位和招聘职位,对自己意向的职位点击投递简历,招聘单位HR会实时在线查看简历,并对合适的毕业生发放面试通知书,收到面试通知书后点击企业的QQ并加好友,开始QQ视频面试。

4.面试结束后企业会对毕业生发放面试复试通知,并进一步沟通并签订三方协议。

四、有关要求:

1.各院系、研究生处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努力调动毕业生参与网络视频双选会的积极性。辅导员、毕业生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毕业生登陆网站注册报名,指导毕业生填写个人简历,通知毕业生按时登陆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确保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举行,毕业生应于5月12日前完成上网注册。

2.充分发挥大数据功能,网络视频双选会会在第一时间将各单位上线注册人数、参加网络招聘人数、通过面试人数,以及通过复试和签约人数及时公布。帮助各单位及时了解双选会毕业生签约情况,以便辅导员、班主任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

3.及时开展毕业生安全和法治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法治思维,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个人在求职过程中遭遇虚假信息和求职陷阱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同时要求毕业生在网上应聘求职过程中,应强化个人隐私保护意识,以免造成因个人信息泄漏带来的不安全隐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6年4月1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教学反思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