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旅游倡议书
2016-04-07 11: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倡导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在世界旅游日到来之际,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践行文明旅游。

游客要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出行、文明游览、纠正在旅游过程中的陋习,让文明旅游成为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

二、遵守法律法规、爱护环境设施。

游客应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以礼待人,健康娱乐,文明出游。

三、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尊重其他国家、其他地区、其他民族、的文化习俗,避免因文化差异而导致的不文明行为,防止个人行为给国家和城市形象带来损害,展现礼仪之邦应有风采,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共同携手提升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塑造文明旅游形象,展示文明旅游风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最美老师”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安全乘车”倡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