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秘书节秘书形象展示大赛的通知
2017-04-21 09: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全体学生:

为了更好地展现秘书学专业学生的良好风貌,提升秘书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秘书素养和专业认同感,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秘书礼仪实践活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决定举办秘书形象展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比赛安排

1.初赛(4月26日19:00-21:00):“3分钟自我介绍”、“仪态展示”。

2.决赛(5月2日 19:00-21:00):“3分钟自我介绍”、“仪态展示”、“专业技能”和“情景模拟”。

三、参赛方式

在4月26日12: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评选方式

大赛组织部邀请相关专家根据参赛人员的现场表现从标准性、展示效果等两方面打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2017年4月1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秘书节书法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