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高等院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经验谈”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6 11: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部门:

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即将进行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各项迎评促建工作,评建工作办公室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承办“高等院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经验谈”报告会,该报告会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并面向全国进行网络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题目

高等院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经验谈

二、主讲

李丹青教授,中国计量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院校管理与标准化研究所所长

三、主持

赵传海副校长

四、时间

2017年6月7日(周三)下午2:00

五、地点

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

六、参加人员

1.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

2.各院系(部、中心)副处以上人员、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专业负责人;

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人员;

4.学校教学督导;

5.评建办全体人员;

6.各部门动员参会的其他人员。

七、活动组织及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应参会人员与会,并积极动员其他人员参会。

2.因面向全国直播,为保证直播质量,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附件:

1.报告会主要内容

2.李丹青教授简介

                                      

                                        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6月5日

附件1:报告会主要内容

为什么要选择审核评估,它的内涵是什么,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特点?从当下看,专家组将如何工作,学校该如何迎评?从长远看,审核评估与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有怎样的关系?能起到怎样的作用?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关心的问题。

如何使审核评估更加扎实有效,让接受评估的高校有更多的获得感,真正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作用,推动我国高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报告会将围绕以上话题,依托具体案例进行剖析,提供建议。

附件2:李丹青教授简介

李丹青,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计量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院校管理与标准化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院校发展战略、大学学习科学、标准化及人才培养。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院校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学术委员,国家物流服务标准化平台试点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近年主持研究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课题3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精品课程1门;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成果奖20余项;获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浙江省职业道德标兵、五一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余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道德讲堂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