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喜迎十九大 定格身边美”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7-06-29 11: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活动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喜迎十九大  定格身边美”主题摄影大赛

二、活动时间:2017年6月28日-2017年9月10日

三、活动主题:喜迎十九大 定格身边美

四、活动背景及目的:2017年下半年,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本次“喜迎十九大定格身边美”主题摄影大赛,旨在通过全校师生的镜头,通过拍摄身边生活、家乡图片等内容,记录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城乡风貌、群众生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反映和见证中国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五、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六、征稿内容和类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导,反映中国梦、中国精神、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限全校师生拍摄的社会人文纪实、城乡景观、家乡变化、民族风俗等题材。作品主题具体分以下三类:

1、城乡风貌:包括城乡风光、城乡经济建设场景等;

2、社会人文:包括身边文化生活、民俗风情、人文纪实等内容,体现社会正能量;

3、校园点滴:包括财大校园风景、校园内发生的感人瞬间等寓意美好的体现师生积极进取精神面貌的优秀照片。

七、参赛作品要求

1、拍摄器材不限;拍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作品须为2013年以来的作品,不符合时间要求或因exif信息缺失无法判断拍摄时间的作品,将无法进入最后的评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电脑合成作品视为无效,允许适当进行后期处理,请勿加任何水印、文字、边框,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

2、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3、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使用权;

4、摄影大赛参选作品内容应围绕本次大赛主题,并可附上对内容的简要文字描述;

5、每位师生的投稿数量不得超过3幅,对于提交两幅或三幅作品的师生,只选取其中一幅参加评选;

6、参赛者同意大赛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八、参赛作品征集与评选

1、投稿方式

参赛师生请在2017年9月10日前将自己的参赛作品(JPEG格式,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发送到大赛对应组别邮箱,图片请自拟标题,格式(教师组)为:“姓名+工号+《作品标题》+手机号”;(学生组)为:“姓名+院系+学号+《作品标题》+手机号”

大赛邮箱:hncdbao@126.com(教师组)  huelsjsy@163.com(学生组)

联系人:王磊   程丰

电 话:86155701

2、评选方法与奖励设定

①党委宣传部邀请校内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

②评选规则: 摄影技术熟练,主题明确,表意充分;取景构图合理,主次虚实分明;作品富有新意,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③获奖作品将在校内媒体平台公示,颁发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品。

④证书与奖品在评审结果公布后通知获奖人员领取。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