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文明旅游”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7-05-11 20: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单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校师生旅游文明素质,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健康旅游、文明旅游的理念,校文明办决定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二、组织领导

主办:校文明办

承办:旅游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017年10月

四、活动安排

(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利用学校微博、微信、广播、学校网站、LED屏幕、宣传展板等媒介,宣传旅游文化知识。

(二)文明旅游法制宣传

统一印发《旅游法》等宣传资料,在校园进行集中发放。

(三)旅游日宣传活动

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围绕“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四)开展文明旅游征文活动

征集师生感人的旅游故事,并评选表彰。

(五)文明旅游随手拍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活动图片,展现在旅游过程中文明或者不文明的行为。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利用各种媒体,充分发挥宣传和引导作用,营造全校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三)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单位要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活动结束后,将相关图文材料于10月31日前报送至行政楼733校文明办。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ncdwmb@126.com

校文明办   

2017年5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