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报名事宜
2017-11-13 11: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比赛名称、主题、宗旨

比赛名称: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

比赛主题: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

二、活动时间:11月8日—12月15日

三、参赛对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本科学生

四、比赛内容与方式

内容:信息检索基础知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获取与利用、知识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等。

比赛方式:在线答题。

比赛网站:http://ilearning.dfinder.net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分析题(开卷)。

五、参赛安排

1.报名步骤:

参赛者发送报名邮件(邮件内容:信息素养大赛+姓名、院系、专业、学号、手机号、QQ号、电子邮箱)到hncjzfdxtsg@163.com邮箱完成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参赛者进入比赛网站进行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机构选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专题书展(11月8日起)

图书馆将在二楼大厅位置开设“信息素养教育”专题书展,方便参赛者查阅相关纸质资料。

3.培训讲座(11月20日——11月27日)

图书馆组织专题培训讲座,系统地介绍信息素养教育的相关知识,地点为图书馆一楼培训会议室。

4.考前测试(11月28日——11月30日)

参赛者登陆在线答题系统进行考前模拟测试,在限定时间内答题并提交。

5.正式比赛(12月4日下午)

组委会现场组织统一考试,参赛者登陆在线答题系统,在限定时间内答题并提交。

六、奖励设置

初赛结束后按照考试成绩排名设一、二、三等奖。并取前三名直接进入国家级比赛,比赛地点在天津财经大学。

一等奖2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5名,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0名,价值5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若干,精美礼品+证书。

获奖者将现场颁发奖品和证书,所有参赛者将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6527593 18237108960

电子邮箱:hncjzfdxtsg@163.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