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历证书设计作品的通知
2018-01-02 11: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226号)的要求,自2017年起,由各高校自主设计、制发学历证书和学历证明书。为贯彻相关规定,充分展现我校办学特色和历史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决定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历证书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2018年3月2日。

二、作品征集对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教师、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设计内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内芯及证书封皮封面和扉页;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内芯及证书封皮封面和扉页。

四、设计要求

(一)学历证书的设计方案需包括本专科、研究生两种毕业证书类型,缺少任一类型都视为无效投稿。作品应包含毕业证书字样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色的相关元素,能够展现我校历史文化和办学特色。

(二)设计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信息:

1.证书获得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照片;

2.学习起止年月;

3.专业名称、层次、学制;

4.学习形式;

5.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名,校长签名;

6.证书编号(18位阿拉伯数字);

7.发证日期;

8.防伪设计。

(三)毕业证书的尺寸原则上参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证书设计版式(如有特别创意,也可不受此规格限制);使用的文字应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

(四)作品设计应遵循文字简洁、色彩明快、整体美观的原则,具有创新与防伪性能。

(五)提交的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能完整表述作品的设计思想、理念和寓意。

(六)设计者应充分考虑本专科、研究生两类证书作品的整体性,充分考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风格的统一(学位证书样式见附件1)。

(七)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信息,作者请另外填写《设计者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

五、作品提交与评选

(一)设计者请于2018年3月2日前同时提交电子版和样稿,设计方案(jpg格式电子图片及300dpi分辨率以上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与《设计者信息登记表》电子文件发送至学校联系邮箱,电子文件采用“毕业证书设计+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的格式统一命名。样稿作品(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用A4纸打印,背面写姓名、班级或工作单位)及登记表纸制材料。

(二)学校将对征集的设计方案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的设计方案列入候选设计方案。

(三)学校将在校内对候选设计方案进行初选,评选出备选设计方案10套;备选设计方案提交学校最终评审。

(四)作品一经选用,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支付一定的稿酬。

六、版权说明

(一)评选出的优秀设计方案,将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证书模板,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二)所有应征作品须是本人原创,且未曾发表。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一切后果由应征者承担。

(三)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退。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义华 魏进锋,联系电话:0371-86158313,电子邮箱:hncjzfdxxjk@163.com。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证书样式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证书设计作品》设计者信息登记表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徽和校训释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29日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徽释义.docx已下载
附件【设计者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学位证书样稿.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