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大会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01-09 09: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处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将进行大会述职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参会人员

1. 2018年1月10日(周三)下午14∶00,职能部门大会述职,13∶50入场完毕;

2. 2018年1月11日(周四)下午14∶00,教学教辅研究单位大会述职,13∶50入场完毕。

二、地点

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四、注意事项

1.请提前安排好工作,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一般不得请假。

2.各单位大会报告内容要简明扼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力避空话套话,发言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请各单位述职领导在会场指定位置就座。

3.各单位述职领导如有变化,需在2018年1月9日上午12:00前向校党委组织部电话报告更换情况。

联系人:魏 巍(13253591669)

联系人:戚庆沛(18503886624)

办公室电话:86155608。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期间班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的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