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年鉴(2018)》稿件的通知
2019-03-19 17:40 冯玉媛  档案馆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为加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编纂工作的进度,保持档案编研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出版工作的如期进行,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河财政文〔2019〕5号)精神,现就提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8)》(以下简称“《年鉴(2018)》”)稿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统计类资料为《年鉴》尤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保证编辑部总纂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涉及到此项内容的供稿单位严格按照“《年鉴(2018)》重要统计类资料征集一览表”(见附件1)分项整理、逐条核对,避免缺项、漏项,确保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年鉴(2018)》稿件收录内容起止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非年内发生的事项概不列入。

年内发生的重点、特色工作需翔实记录,其他例行工作(如无特殊意义的例会、各单位内部自行开展的小范围内常态化工作)可视情况作简略或不予记录处理。

处级机构及负责人名录由党委组织部统一提供(各单位稿件中无需体现),各单位内设(科级)机构(含教研室、实验室等在学校相关部门经审批或备案的机构)及负责人名录由各单位自行同相关部门核实无误后提供,不得虚报、漏报,其中,负责人在2018年年内职务有变化的须在备注栏中特别标注。

3.年内发生的重要活动(如上级部门重要领导视察,院系发展X年庆典,承办全国、全省重要会议,获得国家级重要奖励等)需提供相机拍摄且未经压缩的原图,编辑部将酌情编排至《年鉴》彩页或内页随文图部分。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JPG格式提交,并附文字说明,切勿将照片直接粘贴于WORD文档中。

4.“表彰与奖励”部分关系到各单位荣誉登记的完整性,请各撰稿人详细统计获奖情况,填写“2018年荣获厅局级以上表彰与奖励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同《年鉴》稿一并提交,表中“颁奖(主办)单位及时间”一栏应填写证书、奖牌、红头文件标示的时间或者活动颁奖的时间。其中,厅局级以上科研奖励由科研部门统一提交、校内各项表彰奖励由档案馆统一整理(各单位稿件中无需提交)。

5.“特载”“人物”为《年鉴》特色版块,主要刊载具有特色及史料价值的内容作历史性留存,如有适合放入此版块的内容,请各单位仔细遴选,一并报送。

二、报送要求

1.为提升文稿质量、加快审校进度,确保出版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单位须严格按照《年鉴编纂手册(2019修订版)》中“行文通则”(见附件3:P5—19)、参考“各单位、各归口工作条目参考模板选编”(见附件3:P50—69),依据“《年鉴》撰写中常见问题及统一标准”(见附件4)中所述要求,确保文稿符合年鉴文体和撰写要求。

2.编辑部将在审校过程中依据交稿顺序,向改动较为明显或存在意见分歧的供稿单位提交书面反馈意见稿,提出修改或者再次核对意见,各单位需及时查收并进行反复修改完善,确保各类数据资料核实无误且文稿质量符合出版要求。

三、报送方式

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年鉴》稿的撰写和报送工作,所提交纸质稿件需在文末署供稿人姓名(原则上每个单位为1人)、审稿人姓名(限1人),并加盖公章,于4月18日前报送《年鉴》编辑部(行政办公楼主楼102档案馆办公室),同时将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年鉴》编辑部邮箱hncjzfdxnj@126.com,文末附上撰稿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玉媛

联系电话:86566257

附件:

1.《年鉴(2018)》重要统计类资料征集一览表

2. 2018年荣获厅局级以上表彰与奖励情况一览表

3.《年鉴编纂手册(2019修订版)》

4.《年鉴》撰写中常见问题及统一标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编辑部

2019年3月19日     

附件【附件1:《年鉴(2018)》重要统计类资料征集一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荣获厅局级以上表彰与奖励情况一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年鉴编纂手册(2019修订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年鉴》撰写中常见问题及统一标准.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