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返校职工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温馨提示
2020-01-27 19:39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位老师:

大家过年好!

自12月底武汉市报告发现了不明原因肺炎疫情,1月8日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截至1月26日24时,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28例,防控形势严峻。目前,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校园、家属区公共卫生应急预案。这不仅关乎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提示如下:

一、请2020年1月20日后从湖北返校的职工和亲友主动登记(登记地点:家属区门岗),并向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电话86159110)。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如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省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湖北旅居史。

三、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勤洗手,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四、按照相关要求,社区办事处将立刻启动入户调查,在家属区出入口设立体温观测点和消毒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减少部分家属区出入口等工作,请大家理解并配合。

各位老师,我们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