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防疫不让须眉 绽放巾帼风采——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0-03-03 15:35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姐妹们:

在草长莺飞、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特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教书育人,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辛苦了!

目前,全面防控疫情正处在最吃劲的时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姐妹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在工作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

一、做好本职工作,担起岗位责任

按照上级部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已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不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管理服务等,都要发扬学校的优良教风,自觉按照特殊时期的要求,恪尽职守,有序开展工作。

二、做好自觉监督,担起家庭责任

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自觉防控,守护小家为大家,督促家人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规律作息,适量运动,增强免疫力。发现疫情主动汇报,筑牢防控疫情的家庭防线。

三、做好防控宣传,担起社会责任

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从自身做起,带头示范,影响他人。配合学校疫情排查,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了解反馈群众诉求,邻里守望互助。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随意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言论和信息,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校工会计划筹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因疫情无法正常开展,希望各位理解。

亲爱的姐妹们,在特殊时期,让我们携手同心、戮力同行、共克时艰,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事业中,立足本职,充分展示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衷心祝愿姐妹们身心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