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4-03 19:07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继续做好清明节假期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二、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各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需要离郑外出的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并报人事处备案。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值班和安全工作,落实好学校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照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前往重点疫情地区,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返郑后,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觉做好健康隔离观察;要自觉遵守属地有关清明祭扫规定,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确保平安度过清明假期。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加强对居住在毓苑社区的湖北入郑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滞留在湖北省(不含武汉市)的教职工返郑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