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加强管理的规定
2020-04-14 18:4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体教职工: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8号)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出入管理办法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3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三个基本”和“九个到位”,实现教学区域封闭管理,现就加强对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管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只对教职工开放,教职工凭工作证或教工卡出入。学生不准从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出入。

二、凡从家属区南门进入教学区的教职工,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出示证件,进行健康码扫码和体温测量。

三、疫情防控期间,外单位车辆和人员(含家属)不准从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进入教学区。

四、从2020年4月15—25日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内,教职工家属经扫码和测温无异常后,可以前往近邻宝领取快递。从4月26日起,教职工家属禁止从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进入教学区。

五、严禁将宠物(狗)带入教学区。

六、本规定从2020年4月15日起执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收看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对居住在毓苑社区的湖北入郑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