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文北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05 10:16 文/郜鸿雁  文北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4日,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文北校区,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校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田先后到文北校区东大门、教室、学生宿舍、食堂、隔离区、留观区等处查看防控设施设置情况,细致查看学生健康检测、食堂饭菜、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学生处及文北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后的情况汇报。他对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校区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同时,杨田要求各单位要继续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全面细致稳妥做好学生返校备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防疫到位,全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武国定副省长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