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05 10:24 文/冯建栋 图/熊卫杰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4日,校长高新才、副校长王全良、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向穆营小学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校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捐赠仪式上,高新才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滑县结对帮扶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帮扶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扶贫要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学校要更多的关注基层教育事业,改善穆营小学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健康、全面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滑县扶贫办主任韩红斌,教育局副局长刘辉介绍了滑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熊卫杰汇报了半年来驻村帮扶工作。我校2015年帮扶穆营村以来,就对穆营小学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投资300余万元的新建教学楼已投入使用,先后捐赠电脑、投影仪、打印机、体育器材、餐桌、图书和修缮教学楼等资金物资近50万元,穆营小学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持续改善,教学成绩在万古镇名列前茅。

仪式结束后,高新才一行走进教室,为孩子们发放了新书包。同时实地查看了穆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文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文北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