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2020-07-22 10:10 文/刘绍辉 图/曹恒  校长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1日,学校召开会议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王全良,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田出席会议,学校防控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全良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处于暑假期间,同时处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疫情虽然在国内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疫情依然严峻,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防控不等于放松防控,暑期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各单位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科学防控、有效应对。二是疫情防控机制不能变。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形成并健全了专题会议、信息报告、联防联控、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在暑假期间,这些行之有效的机制要继续坚持、形成常态。三是疫情防控环节不能少。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群体的管理,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加强消毒通风和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教职工外出要严格请假报备,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为秋季开学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