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2020-08-07 10:05 文/常渊博  校工会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6日,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一行看望慰问暑期中仍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工。校工会一行先后看望了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招生办公室、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部门及正在完成学校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部门代表。

朱金瑞对大家暑期酷暑仍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内设机构、岗位及人员编制方案和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暂行办法出台
下一条: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志愿者团队喜获教学创新大赛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