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2 09:35 文/刘绍辉 图/曹恒  校长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9月21日,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一行6人到我校郑东校区,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检查。副校长、校防控办主任王全良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王全良对“五员专班”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围绕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完善落实应急处置预案、注重做好秋冬季常态化防控、统筹推动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特别是围绕9月3日返校开学后,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9月18日以来,按照教育部和上级最新要求,对学生出入校门手续进行调整简化的做法和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王全良强调,校防控办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五员专班”提出的意见建议,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五员专班”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南门等部位,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扛稳防控责任,加强校门管理,抓好应急处置,切实做好开学后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王艺璇获得“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荣誉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