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2020-10-08 14:15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7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出席会议,协调联动会议成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改英主持。

郭改英传达了中央、省委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近期面临的形势和基本情况,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新才在讲话时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要深刻认识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要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积极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本单位工作的重要位置,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高新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营造积极健康的與论环境;要加强阵地管理,坚持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防线,深入抓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真正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政协主席刘伟对朱金瑞教授课题组成果作出批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