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
2020-10-10 15:56 文/张利杰 图/曹恒  学工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0日,我校2020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根据学校安排,10月10日——12日是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6700余名学子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踏入校园,开启人生崭新的征程,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注入新鲜血液。

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李观虎、王全良、王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了解各项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校领导一行来到郑东校区南门迎新点,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忙碌在迎新第一线的广大师生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安排给予高度肯定。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的来校感受,向家长说明学校当前的防控政策,表示学校将会为每位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请家长理解并放心,同时希望家校协力共同培养好学生。

李慧军、李观虎在学工部、文北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在文北校区走访慰问投入迎新工作中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学生报到情况。

为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高效规范、温馨细致、安全有序进行,我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成立迎新工作领导专班,细化、实化、硬化迎新工作方案、预案,实施分校区、分院系、分批次错时错峰报到原则,基本实现线上一站式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全力保证新生入校通畅。为方便学生,学校还在高铁站、火车站、公交站设置迎新站点,学生在站点经“两检一测”后可直接乘车入校。入校后,学校相关部门、各院系协调校内车辆为新生提供行李转运等服务,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对一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