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10 09:55 文/丁勇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9日,新生开学在即,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北校区看望师生,检查指导工作。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改英一行先后到文北校区大门、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操场、隔离区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校园环境,了解校园管理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新生入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现场查看结束后,郭改英在文北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改英强调,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关注舆情动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四是要注重风险防范,安排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相关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