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北京大学路江涌教授返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2020-10-14 10:33 文/王晓晨 图/刘军  校友办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3日,我校校友、北京大学路江涌教授返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校长高新才为路江涌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学术交流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主持,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经济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路江涌回顾了自己20多年的求学经历和心得,强调授课要“知行合一、实践和理论连接”。他针对“国家自科如何向国家社科转变”、“创新驱动创业从哪个角度研究”、“从政府角度如何建立机制引导企业家创新创业”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精彩的讲解多次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学术交流前,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路江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财政税务学院等单位,并向图书馆赠送了学术专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锋一行赴滑县开展乡村法治建设调研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薛玉莲赴滑县慰问贫困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