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各院系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0-19 09:24 文/高珍珍、赵丽平、赵笑宇 图/韦怡亭、王泽睿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我校2020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有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汇演现场进行慰问指导。

我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要求,原则上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本次大会由各院系自行组织。上午八点,太阳初升,歌声激昂,各院系陆续举行会操评比,气氛热烈。本次军训时间虽短,但军训内容更为丰富创新,除了队列动作、战术等训练科目,今年军训还增加了核生化防护、战场医疗救护等实践性较强的科目。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军训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参训学员在为期7天的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大会现场,同学们士气昂扬、英姿飒爽,歌声嘹亮、脚步铿锵,列队、军体拳、战场救护、操枪、拉歌这一套训练有素的汇演内容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各院系分别对此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2020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