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0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0-10-18 17:41 林万成  图书馆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18日,2020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9所财经类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会议,研讨会开幕式由我校图书馆馆长焦军普主持。

会上,朱金瑞致欢迎辞,她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发展定位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简要通报了图书馆工作,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兄弟院校及图书馆常来指导交流。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会议分为联盟历程与互知、建设成果、馆长交流、业务创新研讨、机制与制度建设五个阶段,是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首次举办的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各院系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