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8:14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我校,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为我校党员干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宣讲团成员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尹书博围绕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述。

尹书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全局性的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尹书博希望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涵养自强不息的品格,在爱国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青春风采。

杨宏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报告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解读和阐释。报告信息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杨宏志指出,学校党委将认真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带动全校上下把学习贯彻一步步引向深入,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杨宏志强调,全校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众志成城,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双特”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竞争力和话语权,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督查帮扶工作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巡听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