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文北校区工作会议
2013-11-11 10:20 文/郜鸿雁  文北管理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文北校区召开工作会议,校长李小建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文北校区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处、MBA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师求恩主持。

李小建听取了四个院系关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拓展、人才队伍与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汇报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文北校区管理处、保卫处汇报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校区房屋使用情况和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

李小建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北校区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北校区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根源之一,文北校区管理处代表学校管理文北校区,一定要高度负责,严格管理,加强与校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在服务学校的前提下按照学校文件规范、合理利用校区资源,为校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另外文北校区各院系要抓住学科发展机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一流大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徐顽强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