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在我校举办
2013-11-05 09:45 文、图/李增强  外国语言文学系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讨会” 11月1日至3日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二十多所财经类院校、出版社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11月2日,我校副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司林胜代表我校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届年会的召开对于引领财经类院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李小飞回顾了自上届年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展望了研究会的发展前景,重申了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大会开幕式由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李育主持。

在本次年会上,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陈坚林,浙江财经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教授章汝雯,全国第二届英语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天津财经大学副教授韩子钰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会议议题举行了专题讨论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来自全国各地财经院校的外语教师深度交流,互相学习,各分会场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本届年会还组织专家进行了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我校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引领财经类院校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的教学改革、其他类别高校乃至全国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的教学改革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提升了我校外语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教育30年发展论坛暨工商校友基金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网络中心举办首次“网络服务面对面”现场网络服务咨询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