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就业创业论坛
2013-10-23 15:10 文/刘冬 图/罗涛  就业指导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校就业指导处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就业创业论坛在1号教学楼220教室举办,此次论坛邀请知名实战派面试专家宋新谱、洛阳银行郑州分行人事部经理高华伟等五位嘉宾到场,校就业指导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院系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几位专家就面试前期准备、结构化面试等问题作了详尽讲解,提醒同学们客观评价自己,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同时要提前了解企业与所要应聘的职位,充分准备,从容应对。在回答面试问题时,要认真思考,适度把握,做到不卑不亢,思路清晰。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五位专家从不同侧面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关于面试的疑问;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受益,论坛现场设立了微博互动平台,使论坛现场内外充分互动交流。

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是我校着力打造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品牌活动,论坛设立以来,积极邀请社会专业人士来校对大学生求职择业进行专项辅导、释疑解惑。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效调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心态,使他们及早明确就业方向,进行更具针对性的就业准备,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顺利实现由“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成功过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会计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