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3年教职工排球赛开赛
2013-04-01 09: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我校2013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文北校区排球场开赛。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卫世文、工会主席杨振华到场观赛。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32个分工会的25支男子排球队和23支女子排球队参加比赛。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分为男队、女队各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争夺前八名。

教职工排球赛是我校传统群众性体育赛事。比赛既普及了排球运动,增进了院系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凝聚了发展合力,也为我校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