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欧法律援助项目考察团来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考察
2013-10-30 15:01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8日,由欧盟总部官员保罗先生、倪静女士等人组成的中欧法律援助项目考察团,在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考察,副校长司林胜在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司林胜对保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概况。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法学机构、师资、学生情况,法律援助工作站志愿者刘冰洁介绍了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和以后的工作思路。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考察团对我们为此次考察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葛洪义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