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干部培训分部2013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2013-11-01 09:45 文/贺捷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河南省“社会管理与创新”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文北校区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田兰,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副校长张宝锋,研修班41名学员及我校党委组织部及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结业典礼。

田兰代表省委组织部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学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焕云代表学校讲话,对研修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研修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员代表、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周顺杰同志代表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和全体学员发言,对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学管理等进行了积极评价,表示要巩固学习效果,发扬优良学风,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感动中原”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地理系主任隋殿志教授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