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林元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3-10-29 09:26 文、图/普霞  MBA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5-26日,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美国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刘林元教授受我校MBA学院之邀,到我校开设专题讲座。讲座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楼多功能厅举行。MBA学院院长程文晋主持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刘林元以“决策力与思考力”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的历史进程角度,重点阐述了重大历史事件中,中国革命领袖所体现的惊人的思考力和决策力,确保了中国革命事业的成功和发展。通过这次讲座,使MBA学员更深刻领悟到思考力与决策力的重要性,决策力来源于思考力,思考力源于实践力;只有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善于决策,才是保证组织和个人事业的成功。讲座结束学员仍意犹未尽,感受颇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事诉讼法学家肖建华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乔法容教授应邀出席经济伦理国际论坛第十一次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