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2013-09-27 11: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等党政领导出席,全校300余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杨健燕主持。

杨健燕传达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在11月20日召开的河南省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卢展工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坚决拥护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河南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卢展工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关键在结合实际做。要自信自觉,一以贯之推进中原崛起;清醒坚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提升,探索走好“三化”协调路子;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卢展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摆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尽快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杨健燕结合我校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会议精神,制定好学习方案,注意学习方式,要求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做表率;二要深入领会贯彻。要精读细读,准确把握十八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新部署,找准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学以致用;三要积极宣传动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教职工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十八大精神变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会计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工信部“2020年工业发展路线图”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