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学生个人品德的价值及提升”专题讲座
2013-11-05 15:49 文、图/赵绍春  学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教1-219报告厅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是“大学生个人品德的价值及提升”,由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朱金瑞教授主讲,学生处副处长弓永振主持,学校新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朱金瑞从如何度过我的大学时代,使其成为一生中无憾的时光这个问题切入,深刻剖析了当代大学生个人品德的价值所在和道德提升的途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在道德修炼方面要做到三点:一是学会做人,性格决定命运;二是学会思维,思路决定出路;三是掌握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厚度决定高度。在讲座过程中,朱金瑞紧密结合当前社会道德热点问题,引经据典,语言幽默生动。最后,朱金瑞以寄语与共勉“放飞梦想、珍惜时光、把握自己、创造未来”结束了精彩的讲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四届河南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峰会暨创业与创新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安体富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