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网络中心举办首次“网络服务面对面”现场网络服务咨询活动
2013-11-04 16:31 文/暴占彪 图/刘兰淇  网络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号,郑东校区馨雅广场,我校网络中心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举行了首次“网络服务面对面”现场网络服务咨询活动,全体网络助理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学生中选拨网络助理参与到网络服务中去,是我校进行网络服务的一次尝试。网络助理工作在楼宇中、同学们中间,可以第一时间处理学生的网络求助,大大缩短网络服务响应时间。一直处于后台默默工作的网络助理们,今天走出楼宇,搭起校园服务台,与广大学生面对面探讨各种网络问题及解决方法。

现场不少学生走到服务台前,对自己遇到的网络问题进行了咨询,网络助理和网络中心老师随即对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处理,并现场发放了校园信息服务手册。

通过此次“网络服务面对面”活动,改变了过去被动接受报修的局面,从等待报修到主动走出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活动受到了到场学生的好评。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接触,发现网络运行中的新情况,为以后优化网络策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供重要依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获主管部门批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