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获批推荐本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2017-08-09 18:34 张驰  党委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昨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经教育部批准备案,我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3所高校正式获得推荐本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资格。这意味着,我校本科毕业生申请读研又多了一条新途径。至此,我省具有推免资格的高校已达10所。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选拔拔尖创新人才、扩大研究生招生单位招生自主权、完善研究生招生多元录取机制、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和激励广大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可以推荐本校规定数量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直接到报考单位参加复试和办理接收手续。所有推免生均享有依据招生政策自主选择报考招生单位和专业的权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我校在“建行杯”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