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慰问
2017-08-10 18:16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工会主席王锋带领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滑县政协和万古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穆营村村部,杨健燕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王昱光同志的驻村工作汇报,同滑县有关负责同志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就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村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杨健燕一行向穆营村村部赠送了空调、电风扇等办公物品,看望慰问了穆营村退休党员教师张自有老同志,向他送去了生活用品。杨健燕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等,并与他亲切交谈,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健康,积极发展生产,为穆营村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杨健燕现场查看了我校援建道路情况,并举行了简短的竣工揭牌仪式。为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解决村民具体困难,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多方沟通协调,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争取相关方面支持,为穆营村援建了一条混凝土乡村公路。该条道路长5公里,总投资120余万元,连接穆营村多个生产和交通关口,为村民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进一步提高了扶贫开发的整体功能和效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启动四川、新疆生源学生灾情排查和资助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推荐本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