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处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2017-08-25 19:55 陈鲸伟  后勤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观虎在后勤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后勤处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校园环境维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李观虎先后检查了郑东校区学生洗浴改造项目,第一、第二餐厅改造项目,中水二期改造项目,雅苑、馨苑学生公寓楼维修情况,郑东校区校园环境绿化卫生情况。在每个施工现场,李观虎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后勤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各项修缮工程的施工组织和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对施工方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协调。校领导对后勤维修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暑假期间冒着酷暑高温加班加点的后勤处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最后,李观虎要求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从细微入手,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修缮工程任务,确保开学前学校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检查
下一条:《人民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教授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