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9-11 11:26 文/张弛 图/程丰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校党委和行政的重点工作。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杨宏志简要总结了校党委、校行政2017年上学期的工作,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宏志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杨宏志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杨健燕要求各部门间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意识和全局意识,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和行政重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门红”,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