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09-15 15:49 刘东涛  体育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河南代表队也完成所有参赛项目,完美收官。我校田径队共三名教练,五名队员代表河南省大学生田径代表队参赛,共取得三银三铜的好成绩,贡献了河南大学生田径代表队接近百分之五十的积分。其中林晓静同学不畏强手,在女子甲组5000米、10000米比赛中两夺银牌;宋文艳同学则在女子甲组5000米、10000米竞走中取得一银一铜;成敬斋同学顶着高烧在男子甲组5000米、10000米比赛中,两次摘铜。我校健美操队更是单独组队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决赛,取得三人操和混双两项第八,实现了河南省大学生健美操队历史性的突破。

我校运动健儿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得益于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得益于教练员的默默付出,更得益于我校党委、校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的传统。“十二五”期间,我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在政策、经费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运动健将不断涌现,运动成绩在河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2015年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了“2015 中国普通高校体育竞赛排名榜”,我校体育竞赛成绩进入全国百强总成绩名列排行榜第73位;2017年8月,我校又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此次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运动健儿取得的成绩是对我校学生体育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厚积薄发的集中体现。我校学生运动员在各个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成为我校对外宣传的一张闪光名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建议获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重要批示
下一条:我校教授入选河南省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