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7级MBA(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暨入学导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09-17 11:40 徐晓玲  MBA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7级MBA(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暨入学导向启动仪式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研究生处、MBA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2017级MBA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

杨宏志首先代表学校3万余名师生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品牌财富、文化财富、人力财富和精神财富四个层面讲述了学校在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影响力等领域取得的办学成绩。在介绍了财大MBA办学特色后,他向MBA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追求卓越之心珍惜学习机会。既然选择就读财大,就要树立起追求成功的勇气和信心,真正改变自己、超越自我;二是以坚毅不拔之志跨越生活坎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直面困难、笑对挑战,远离平庸;三是以务实进取之力实现人生梦想。梦想要变成现实,关键在于行动。希望大家以步步为营、久久为功的行动逐步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MBA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 MBA学院聚集了全校乃至政界、商界、企业界的一流师资。希望同学们借助这个优质平台,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勤勉、勤奋、勤学、勤思”,顺利完成学业,成就自己,报效国家,在 MBA学院度过美好而有价值的求学时光。教师代表在发言中以企业家天道酬勤、财散人聚、博爱领众、德行天下的四个境界与大家共勉。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留学生新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刻苦学习、不负厚望的决心并送上了对学校的良好祝愿。

典礼结束后,新生入学导向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阮炼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落户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